下午,終於回到南投了。

這一刻,終於輪到我放假了!!!!

我好久好久好久沒有放假沒有回南投了,讓我好想哭著親地板

進門就看到我可愛的仔仔,

整個是尾巴搖到快斷掉的狀態,

真對不起,讓你這麼想我,

我真恨不得把你帶在身邊,

可是嘉義又不能讓你得到很好的照顧,沮喪阿...

真不簡單,

我終於把這學期熬完了,

中正盃過後接連兩個活動,

把大家都給忙壞了吧,

你們都超棒的,

新進的小朋友你們要加油喔,

我們畢業後你們也要和卓老一起堅強的活下去.......

雖然很放心不下你們,

但是能做的就只能到這裡,

因為沒有意外的話,

開學後再14週,

我們會順利的畢業,而你們就必須接下責任和挑戰。

期末考週似乎也安然的渡過,

沒記錯的話,29號就可以看到成績了....

該回家的都回家了,

現在的嘉義只剩下瑋瑋和阿娟相依為命,

不論發生什麼荒唐事,

你們都要記得堅強的活下去唷....

趴趴會想念你們的(笑)


該減肥了,張趴趴。


p.s

請貪吃鬼轉世的各位注意你們的體重,

不要太囂張的吃,

每當要把食物放到嘴裡的時候,

想想大專杯再想想降體重的辛苦,

不要再吃垃圾食物了!!

例如雞排、花生醬、鹹酥雞、可麗餅、薑母鴨、燒酒雞等...

尤其是害死人的宵夜!!



晚上要記得睡覺,

要不然開學要晨操會很辛苦。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要多和我們的小家族成員保持聯絡(笑)。

也別忘了家長老頭唷!



祝大家寒假快樂,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y-bear 的頭像
    Elly-bear

    自在生活

    Ell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