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惡性循環????

讓我來舉個例子唄!


首先,

我們會因為貪吃然後吃了很多多餘且不該吃的東西,

接著很自然的會感到一股濃厚的罪惡感,

於是我們會告訴自己:不行!不可以再這樣下去了!!!我要減肥!!

但是要忘記這種罪惡感卻很簡單,

只要當你感覺不那麼飽了,

就會慢慢的、慢慢的~忘記立志減肥的願望....

最後!!五臟廟就會開始呼風喚雨的告訴我該吃飯了....

於是這一餐,

一定一定一定會比上ㄧ餐還要更多!

然後又會開始有罪惡感,

然後又說要減肥,

然後又會餓,

最後就狂吃了....


於是第二循環,就這樣開始了囧"




十分鐘前我吃了宵夜,

天ㄚ,真的超級滿足的唷!!

不過呢,我知道這循環開始在轉動了..........................,

是的,我....後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y-bear 的頭像
    Elly-bear

    自在生活

    Ell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