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不得了...

我的牙又蛀了...

今天是第三週去看牙齒了...

又被補了四顆牙,

已經補牙齒補到小白說牙醫是不是騙人說有蛀牙,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牙醫大大今天不給我打麻醉,

然後,我就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


好累,

我好累也好慌,

我看不到我要的成果,

更看不到老師要求的體重,

大家都很努力,

每天花好多時間再配合活動,

我好感動喔....辛苦你們了。

我感受到壓力了,

我每天做夢,

被追趕、被攻擊、被強迫的,

我真的睡的很不好。



眉頭皺起的瞬間,

我只能快快提醒自己將情緒壓下來,

不斷提醒自己包容錯誤也容許意外。


期末了,

成績也是個煩惱,

大四果然還是有畢業的壓力囧...

同學們,謝謝你們挺我,無論畢業或是活動一起加油吧!

小朋友們,活動很辛苦,可是希望你們也能體會結束後的收穫。




好累,沒關係。

加油,謝謝,辛苦你們了。

以及老歹命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y-bear 的頭像
    Elly-bear

    自在生活

    Ell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