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忙碌的 已經忘記該怎麼想念

指尖不斷的在鍵盤上敲敲打打 為了什麼

早發現明的暗的危機 只是我不想這麼快去揭發

甚至希望下一秒鐘就忘記了

未準備完美 活動的逼近讓我開始感覺到不安

時間滴答滴答 我只能做好準備的祈禱活動能順利



拉拉說 你會是個好情人 因為個性很可愛 一定每天很有趣

我說 我很兇的唷ˋ口ˊ

果然還是大有人在


拉拉說 你是小羊小咖 準備被老娘吃了

我說 咩~

我應該是隻大肥羊....




風吹了吹 我還是不想抬起頭

你說陽光很美 我卻一點也不感興趣

我的孤單 不是牽手就可以淡忘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y-bear 的頭像
    Elly-bear

    自在生活

    Ell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